ゆき

人生苦短。
换号了勿扰。

冥河幽会。


#太乱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瞎几把写什么可我就是想发
#文中的名侦探就是昨晚的我,ooc注意
#把520留给太乱悲伤留给自己,输着液发癫我也是很拼

度过了躺在床上流泪思念着太宰治的一夜。啊,名侦探真没用名侦探真没用。没用到能被中原中也嘲讽的程度。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些事会影响乱步的心情或者说占据他内心的一部分,是从什么时候起呢。他习惯了自由散漫的发展顺其自然的相处以及悠哉的高等物质生活...其实就算不高等,他也总是能找到让自己轻松享乐的方式。
但现在这样...
真是没必要没意思又没办法。
名侦探狠狠地咬了一口刚送入口中的糖球,牙齿被磕到疼得他哭了出来。

要步入爱河还是黄泉呢?
两者皆不。
名侦探对谈恋爱没兴趣,对死也没兴趣。

但其实他喜欢那个总会附和自己的聪明人,“乱步先生说得对”这是他最喜欢听的一句话,有时候开心到甚至会把自己的草莓奶糖分给他。就算他有时也喜欢戏弄而且一点也不尊敬名侦探。
他也喜欢那个总是跟在自己身后叫嚷着“乱步先生乱步先生”的家伙,虽然蠢透了但果然本质还是太宰治,真是让人没办法呢,跳河的时候名侦探还是会拉你一把的!

.......
愿意用这颗守护人类存亡的脑子来思考你的事,给我心怀感激吧,太宰。

瘫在床上笨拙地躲着蚊子蹬着脚,名侦探在一张纸上用铅笔窸窸窣窣写着什么,听上去惆怅伤感又寂寥。

第二天江户川乱步破天荒早早地来到武装侦探社,大力地推开门他充满朝气的声音伴着砰的一声巨响响起:“呀,诸君,早安啊!”
显然大伙都被这异常的举止吓到了除了罪魁祸首还笑眯眯地看着他。
“早安呀,乱步先生精神真好。”
“名侦探精神一直很好。”
不带犹豫地从太宰治身旁跨过,那张纸条飘飘忽忽出现了落在男人手里。乱步倒在自己的椅子上转了个圈满意地看着他的笑容凝固。

「作为让我坠入爱河的回礼,名侦探就送你去冥河吧」

果然自由骄傲的名侦探,才配得上江户川乱步啊。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