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き

人生苦短。
换号了勿扰。

你的名字。「嗯我就是要玩梗。


#一期三日
#花丸设定,其他角色出场有,捏造有

“原来你记得吗?”
看着不远处跟粟田口的短刀们一起戏水的三日月,今剑问一旁同样伫立望去的男子。
“啊...记得吧。”
一期一振以为自己是记得的。
从来到这个本丸,初次遇见那位大人时起。
那是在走廊上恰巧碰上了这穿着华丽的人,方才听见了出阵集合的铃声,想必眼前人也是其中一员。怀着祝福微微欠身,抬起头时却愣住了。眼前人有着丝毫不逊色于衣着的艳丽容颜和醉人的瞳孔,但这并不是让一期停下脚步的原因。
三日月带着微笑静静地注视着他,直到发觉这人露出困惑的表情才想起要开口——张了张嘴,没有出声。随即又眯起眼睛笑起来。
“哈哈,你就是一期一振吗,昨天真是闹出了不小动静呢。”
他的声音果然也十分美妙。一期闻声恢复了笑容“弟弟们真是承蒙照顾了...嗯,请问您是?”
看着他露出一副“这还用问吗”的表情来——虽然转瞬即逝,但当时一期一振只觉得这真是位高傲的美人。
“我是三日月。”
三日月宗近。
这是他们初次见面,也是唯一一次见面。

“如果这熟悉的感觉是真实的,那位大人对我来说一定很重要。”
今剑在此刻却掏出自己的短刀,连着刀鞘不轻不重地在一期腿上打了一下。
一期低下头看着这个跟自己多数弟弟差不多的孩子,只是疑惑,没有生气的迹象。
今剑也抬头看着他,眼睛睁的大大的。
“呐,粟田口的大家都很喜欢你吧。”
“啊...是那样呢。”
“我也是哦。”
“诶?”
“我也喜欢三日月,所以...”
一期看着今剑动作流畅地把短刀收回腰间,一副君临大敌已除尽的模样。
“所以,要对让哥哥难过的人给予制裁。”说完便笑了起来。
“制裁吗...这样就足够了吗?”一期认真的模样思考了一会,也笑起来。随后便感觉到重力,那是今剑拉着他趟进水塘里。
“当然不够了!”

三日月被短刀们簇拥在中央,此时提着衣襟和裙裤下摆,以一贯的微笑望着两人。
“哎呀,是今剑...还有一期。”
一期一振也带着微笑愈走愈进。

“好久不见,三日月殿下。”
醉人眸子里的弯月轻轻一荡,笑容更加柔和。
“哈哈,好久不见呢。”

这次,您没有忘记我的名字了。

评论(1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