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き

人生苦短。
换号了勿扰。

论ts被kn压♂着打的种种可能之追逐战。


#聊天产物。
#脑子有坑,放飞自我,不喜别看,别挂我,别挂我,别挂我。
#涉及cp 泉真,凛绪,岚昴,leo北,司杏。

01.
泉“游~~~~君君君君君君————!!!!!!”
真“你他妈变态别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2.
岚“小昴流~~~~呀哈~~~~今天也好精神让人家摸摸嘛~~~~”
昴流“好恶心啊啊啊啊啊呜别追过来!!”

03.
Leo“哈哈哈哈哈哈!!!你就是今天的宇宙人吗我要抓住你!!!”
北斗“我靠这人脑子有病吧!!”

04.
凛月“好热...好困...麻困背背zzzZ”
真绪“.....你他妈倒是来抓我啊?”

05.
司“朱樱司我品行端正...才不会做像前辈们一样的低俗之事...啊哈姐姐大人您等等我...”
杏“那你他妈喘着粗气追着我跑干嘛!!!!!”

没了x

评论(22)

热度(1045)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